私のNever Land

常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骑车往北门走的路上在很窄的地方遇到了不太想打招呼的一群人,嗯后知后觉也没打。我之前特卑鄙地移除了他对我微博的关注,希望不要被发现,被发现就当是新浪的bug好啦,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又给关注回来了。主要是我微博整天发些乱七八糟的心里话,不太想和一个完全不熟的人分享啊,好吧怪我之前好奇先关注的他。

去停车场前挤着时间匆匆忙忙去超市挑选碗,然后一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瓷碗,赔钱不说,还把手指给划拉破了,没有创可贴,超级难过。超市里寥寥几个人都看了过来,一个阿姨还很关心地问我手上的伤要不要紧,还有一对中年夫妻我不确定他们一直在看着直到我从收银台说明情况后又回来是什么意思,但是稍微觉得不那么难过了。

教练的冷暴力对待我也无所谓了,这两天跟着不同的人学会了很多,尤其是今天都两个姑娘,超级nice。我终于能把车倒进库了虽然很慢。革命战友情最高!

练完车赶去上课,提前到了班上,后面来的一个姑娘和我打招呼,我也觉得很开心。

(๑>؂<๑)

评论

© 私のNever 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