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Never Land

常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所以说,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坚定支持大桐呢?
这样也不至于决赛这么纠结了。

可是,谁能拒绝吉田的笑容呢?

*
从8月5日到21日
历时17天
55场比赛
我看了无数球儿们的奋斗、汗水、泪水和笑容
无数次感叹着高野的美丽和青春与热血
终于,要和这个夏天说再见了
平成最后一个夏天,带给我太多感动

无论是打出了传奇之战的星稜和济美,还是初出场的快乐棒球折尾爱真,或者是杂草军团和强豪的对决。小西、藤原前辈、山口、矢野、小圆、竹谷、鹤田、恩田、小林、根尾、柿木、藤原、青地、吉田、菅原、高桥、佐佐木……

棒球之神终于还是将100届深红优胜旗交给了去年含恨而归、目指春夏两连霸的大桐啊。这群孩子们啊。辛苦了。看到中川后来哭的不成样子,想必心情还是有些复杂吧。而金足农,一路走来,带给我们无数惊喜与期待,直到决赛。看到吉田最后终于哭了的时候,我也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主将说“想让你成为日本第一的投手”。
这样好的孩子们,这样纯洁的白球,为什么会有那些渣渣***来嘲讽来辱骂来诋毁来互撕来蹭流量?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点。

棒球之神呐。

这个夏天,真的谢谢你们。
等待下一个夏天。

ps.匆匆写成,有些简略,等有时间详细啊。对于我而言,这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夏天。

评论

© 私のNever 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