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Never Land

常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以前总觉得透过镜头看到他们的日本是虚的
可能就像江湖
你不身处其中是无法感受到的
偶像离我们太远
唯一的接触也就是con了吧
等我毕了业有机会,我一定要攒钱去看con

昨天意外看见了一个up拍的视频,然后今天一上午都花在看他和另一位的视频上了。东大的留学生,在他们的vlog里,在他们的镜头下,我好像终于找到了一些实感。脚踏实地的感觉。不再是像在做一场梦。

虽然我什么也还没做,但我突然想做点什么了。
有生之年,有些地方一定要去的啊。
不是osaka,不是tokoy,要去kyoto。

还有很多,未完待续……

好,先从办一张银行卡开始!

评论

© 私のNever Land | Powered by LOFTER